樱井翔(八年目)「半毕业」
Mark Ruffalo(初心)抖森 塞包 卷西
海默 Asa 桑总
Major in Niall Minor in Harry Directioner
想同Leslie由头来过
话不投机半句多,多半是在追剧中
一堆墙头
Everything sucks but you still can find something to laugh about
自存地
禁止🚫二改二传

关于生日问题的访谈(cp:桑默+荷兰傻)

好甜…

识风踏星:

来块小甜饼吧


访谈体,超短注意???


以上↓




Q:成员们过生日的时候会怎么庆祝呢?有过什么难忘的经历吗?






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,四个人齐刷刷愣了一秒。




主持人(举着话筒):说起来......大家的生日好像都是节日呢。




Thomas(冷漠脸):我不是。




Freddie(打圆场):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庆祝......但都会把其他的事情推掉好好聚一天的。(认真思索 )至于难忘的经历......




Asa(眼睛终于从手机上移开了):我要发言。




Asa(根本没留给别人同意的时间就开始说):我生日那天,4月1号是吧。然后那边那个混蛋(直接指向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脸不妙的Tom),大早上刚起来就一脸灿烂的笑容对我说“Happy Birthday”,递上来一个大大的生日蛋糕......




主持人(试探地):那不是感情相当好吗......?(疑惑地发现Thomas和Freddie的表情变得有点微妙)




Asa(咬牙切齿):好个鬼!我刚接过来上面就开始喷奶油!!!那黏糊糊的感觉真是......!!!




Thomas(干咳了一声):整蛊蛋糕嘛......这样的效果很正常。(耸耸肩看向主持人)声明一下啊,Tom这想法实施之前一点都没跟我和Freddie透露过,我们两个是不知情的。要是让Freddie知道了一定会制止他。(眼神转到Freddie身上)




Freddie(有点不自然):......就是这样。




Tom(看两个人撇清干系有点着急了):嘿!但是之后我做了补偿的!!(诚恳地看着主持人指了指Asa)我给他做了蛋糕!那是我第一次亲手做蛋糕诶!!!




(台下一阵莫名激动的欢呼)




Asa(冷漠脸):那味道我这辈子都不想再回忆一遍了。




Tom(生气):喂!我真的费了很大力——wait......?(突然反应过来什么)你不是跟我说你扔掉了没吃吗?怎么知道什么味道???




Asa(眼中一闪而过懊恼):shut up Tom!




(台下激动的欢呼声更大了)




主持人(好像知道了什么不该知道的所以我还是装作不知道吧):......




Thomas(见势不妙转移话题):说起来Tom的生日也很令人难忘,是不是Freddie?




Freddie(默契地接过话题):是啊,6月1日嘛,emmm......Tom真的很有童心。(想起了什么脸色有点尴尬)




Asa(掩饰性地抢话):何止有童心,那家伙非要带我们去游乐园一日游,还坐了一圈旋转木马。(说不清道不明的微妙眼神看向Tom)




Tom(不满):去游乐园是想让大家放松一下。而且我觉得旋转木马还可以啊......?




Thomas(肯定地):我当时是想拒绝的,真的。




Freddie(头痛):不管怎么说玩得很开心就是了......主持人我们继续下一个问题吧?(想把这页揭过去)




主持人(为难地):但是......Mr.Highmore你和Mr.Sangster的......




Thomas(干脆利落地插话):我生日没什么特别难忘的经历。




Tom(猛地想起了什么报复性地举手):有有有!!有一次他生日的前夜我把他最喜欢的那辆机车涂成了全粉色!用的还是防水颜料哈哈哈哈哈!!!你们不知道第二天他那副见了鬼一样的表情!!!(乐得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)




Asa(下意识扶了一把,同时台下又一阵欢呼):(无奈的心声)你是真皮啊......




Thomas(眯眼,杀气腾腾):Tom Holland!我就知道是你!!




Freddie(无奈,已经不想制止些什么了):那之后他又买了辆新的......当然这一辆他再也没开出去过就是了。




主持人(努力维持职业笑容):(心声)这一期的收视率绝对会暴涨的......




主持人(转向Freddie):那么Mr.Highmore的生日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?




Freddie(皱着眉思索了一会):唔......没有......吧?(不确定地)我生日好像一直过得蛮正常的。




Tom(插嘴):没错啦Freddie的生日一直挺平静的,也是我们几个会真正好好放松一下的时候。




Asa(难得同意地点头):就是他说的这样。




主持人(虽然在笑但心里有点失望):是这样啊......




Thomas(漫不经心):Tom和Asa说的没错。就是每次都要准备两份礼物太麻烦了。




(突然一片鸦雀无声)




???他说了什么???




Freddie(难得慌乱,似乎脸红了);wait!这段掐掉!!




主持人(听着台下潮水般的欢呼声突然有点忧伤):(心声)知道太多会不会被灭口啊......






——FIN






咳咳2月14日情人节嘛,两份礼物什么的......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41)

© -232677- | Powered by LOFTER